王姓大陸女子透過應召站賣淫,明明已經34歲,卻刊登廣告強打「17歲士林國中日系美女」的旗號吸引登徒子;警方昨天逮捕王姓女子,才發現她超齡一倍,整個騙很大。

台北市警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接獲檢舉,發現有報紙分類廣告刊登「17歲士林國中日系美女」,表明接送到府服務,明顯是色情應召。

由於廣告字眼表明未成年少女,警方非常重視,昨天撥打廣告上的電話聯絡,對方還真的推薦「幼齒的」,員警將計就計,傍晚約對方在台北市濱江街見面交易;王姓大陸女子由44歲的王姓車夫接送到約定地點,當場被捕。

警方逮捕王女之後,發現她雖然外貌身材還不錯,但怎麼看都不像是17歲,檢查證件後,才發現她根本是已經34歲的「人妻」。

警方調查指出,王姓女子籍貫大陸南京,幾年前嫁給台灣籍丈夫,去年底依親入境來台;王女說,她來台後因遭到丈夫家暴,離家躲到台北縣,為了生活,才會在上個月看報紙應召下海。 王姓女子承認賣淫為生,花名「小童」,每次交易5000元可抽2000元,她強調不是常業,也從沒有騙客人說自己17歲;她說廣告應該是應召站刊的,與她無關。 王姓車夫則說只負責接送「小童」賣淫,日薪3000元,不知應召站負責人,也不清楚廣告內容。免費法律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