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可惡!夢裡喊娜娜 越妻賞巴掌

高雄市42歲陳姓男子昨天凌晨酒後說夢話,夢裡呼喊酒店小姐的名字,「娜娜,再陪我乾一杯。」睡在旁邊的26歲越南妻聽了醋勁大發,起床賞了先生兩巴掌,先生也以三字經回罵,卻因此違反保護令,鬧上派出所。法律諮詢

42歲陳姓男子經商有成,在高雄縣設有工廠,他曾有過一段婚姻,四年前娶黎氏為妻,育有1女,過去也常為了上酒店的事跟妻子吵架,也曾動手打她,黎氏今年5月時聲請保護令獲准,禁止他對妻子有言語、身體上的騷擾。

黎氏向警方說,先生前夜喝酒回家後倒頭就睡,到昨晨1時許,隱約聽到他在說夢話,內容竟是「娜娜、再陪我乾一杯」,懷疑先生外遇、回家了還在叫酒店小姐的名字,黎氏氣得當場賞先生兩巴掌。 陳男被打醒後,只見妻子一直在罵他,他氣不過也回罵了句三字經,「妳有保護令就很囂張,沒路用滾出去啦!」說完轉身下樓,打算去其他房間睡,但黎氏不罷休,將他的衣物全往屋外丟,他覺得半夜這樣會驚動鄰居、很丟臉,因此打電話報警。
免費法律諮詢
「我確實常在外喝酒應酬,但都是生意上需要,並沒有外遇,太太不相信我,常為此吵架。」陳姓男子說,7月底時他前妻生的女兒拿湯來給他喝,黎氏氣得摔碗、責罵他是否還與前妻有感情,兩人在工廠打了起來,也是鬧上派出所。

陳男因辱罵黎氏,違反保護令被移送警局,黎氏獲悉後也前往關心,淚眼汪汪,還向警方求情,「其實我先生人也還算不錯。」法律咨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