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弟挺媽、兄護妻 開打判拘役

 

新竹縣張家老大娶妻後,因婆媳失和對簿公堂,三兄弟感情因此分裂。
大哥去年曾因認為二弟護母欺嫂,怒告弟侵入民宅,致弟判拘役20日;後來又與三弟起衝突互告,新竹地方法院昨依傷害、恐嚇罪判弟弟拘役50天,哥哥傷害罪拘役40天。

張家婆媳問題在地方幾乎人人皆知,七旬婆婆寡居十多年,育3子1女,她認為長子娶妻後,因被慫恿奪家產,導致母子反目。 法律咨詢

長子則指,母親佔有欲強,他已因婆媳衝突離婚兩次,娶蕭女為妻後,母親對妻子百般刁難,妻在樓梯間噴芳香劑,母會怒斥「家裡又沒有東西壞掉!」打電話告狀「你老婆想毒死我」,他決定捍衛自己的婚姻,不願再結第4次婚。

蕭女97年間以攝影機錄下婆婆惡形惡狀,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,婆婆反指媳婦精神騷擾,也聲請保護令免費法律諮詢獲准。
後來婆婆因對拿V8的媳婦罵「你這個女人心太狠太毒」,被依違反保護令判處拘役20天,易科罰金2萬元。

張家兩名弟弟認為大哥竟為挺妻將母親送法辦,和兄嫂鬧翻。後來二弟弟趁哥哥嫂嫂外出,前往探望母親,但被哥哥返回撞見,兄弟倆起口角,哥哥要求弟弟離開遭拒,遂報警法律諮詢提告,去年新竹地院將二弟依侵入住居罪,判拘役20天,易科罰金2萬元。

去年1月間,張家三弟懷疑大哥常刺破他的車輪,兩人又正好在樓梯間相遇,竟彼此看不順眼大打出手並雙雙提告,新竹地方法院昨依傷害、恐嚇罪判弟弟拘役50天,哥哥傷害罪拘役40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