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稚女何辜 建築工酒後遷怒2月大女嬰撞牆

新竹一名郭姓建築工人,經常酒後因為收入少和大陸籍妻子爭吵,而郭姓男子居然遷怒兩個月大的女兒,抱起女嬰撞牆,妻子護女心切,和丈夫拉扯,但女兒的前額和後腦仍擦撞到牆壁,還好送醫後已無大礙。警方接獲報案,當場逮捕這名狠心的父親,並透過社工單位,緊急安置這對母女。(彭清仁報導)


警方表示,住在新竹縣的卅二歲郭姓建築工人,去年十一月和大陸籍妻子生下一名女嬰,不過這對夫妻並不因為新生命的誕生而帶來喜悅,夫妻二人反而因為丈夫的收入不多,經常發生口角。


日前郭姓男子酒後返家,夫妻二人又因為女嬰的奶粉錢和尿布錢發生爭執,丈夫氣得要抱女兒騎機車外出,被妻子攔阻下來,這時女嬰可能因為肚子餓而哭鬧,丈夫居然拿起棉被作勢要悶死女嬰,妻子大聲阻止,丈夫則是不管女嬰的哭鬧,一把抓起女嬰的頭往牆壁上撞,幸好妻子及時攔阻,但女嬰的前額和後腦都擦撞到牆壁,出現輕微的紅腫症狀,經緊急送醫後,醫師在檢查後確定已無大礙。妻子難過之餘私下報警,警方將郭姓男子帶回警局,在偵訊後依家暴和傷害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警方除了為這對母女聲請緊急家暴保護令,規定郭姓男子不得再對妻女言語、肢體侵擾之外,也透過社工單位,緊急將這對母女安置到安全處所。

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http://law.asia-yp.com/法律咨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