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逆子綑母 毆腫臉噴鼻血 警扭送還嗆「不會比她早死」

 

基隆市一名不肖逆子前天闖進母親家中,質問母親為何把前妻藏起來,隨即將母親反綁雙手瘋狂毒打,打得她嘴歪臉腫、鼻血直流,母親不堪凌虐,奮力掙脫後逃進浴室,逆子仍不放過,破壞門窗將母親拖出丟在床上,警方獲報趕抵後,聽到屋內毆打聲及慘叫,緊急破門才將其母救出。但逆子被扭送警局時,竟還大喊:「我不會比她(母親)早死!」

警方調查,王姓逆子(三十六歲,有毒品、強盜前科)與越南籍的妻子已於半年前離婚,因他有吸毒惡習,吸毒後就會毆打家人,王母、姊姊、弟弟及當時的妻子不堪受暴,共向檢察官申請四張保護令,但王嫌根本不當一回事,去年八、九月持刀企圖傷害母親,弟弟阻擋時被劃傷脖子,後王嫌入獄服刑至今年二月,未料惡行不改再度毆母。

追問妻下落動粗

警方表示,前早七時許,王嫌在麥金路的家中吸食安非他命後,跑到母親住處,趁母親還在睡覺,用黑色束帶反綁其雙手,一面質問她是不是將妻子藏起來,一面搶過母親的手機查閱通話紀錄,並將母親推坐在藤椅上,把母親雙手綑在藤椅上。

王嫌因問不到妻子下落,竟發瘋似的對母親拳打腳踢,狂毆其臉部,導致母親眼、唇被打腫,臉頰、額頭嚴重瘀青,口、鼻不停流血。

持刀嗆警喊自殺

法律諮詢http://law.asia-yp.com/免費法律諮詢法律咨詢

後來王母忍痛掙脫手上束帶,逃進浴室躲避,但王嫌竟破壞門窗,將滿臉是血的母親拖到房間。

此時,鄰居聽見王母哀號聲報警,警方趕抵時,王嫌見警更加憤怒,立刻關上門嗆聲:「你們要硬闖,我就跟你拚命然後自殺!」

但警員不時聽到屋內傳來王母慘叫,遂強行破壞鐵門欄杆,踹破木門入內。

警方說,當時王嫌右手拿了一把三十公分的水果刀,威脅警員別靠近。但警方趁機上前將他壓制在地,並將床上哀喊「要死了、要死了!」的王母送醫,鄰居形容:「他媽媽被打得臉都變形了」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疑用水果刀自殘

王嫌的下巴與手臂則有明顯撕裂傷,疑似是用水果刀自殘,他竟向警方說:「我的血流得比媽媽還多!」警方研判王嫌可能吸毒神志不清,再度犯下毆母逆行,昨警訊後將他依違反保護令、傷害、毒品等罪嫌送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