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 

 

 

 

父掐兒脖險窒息 僅罰8小時親職課

 

同樣是,傷害自己的家人!台東有個爸爸,用手掐住兒子的脖子,長達三十秒,害兒子差點窒息,原來,這個爸爸為了跟媽媽復合,才會拍了這段虐童影片,想用來恐嚇媽媽。

不過、小男童沒有驗傷單,就算爸爸的行為觸犯兒少法,社工局只能要求爸爸,進行八個小時的親職教育。小男童緊緊黏在褓母旁邊,玩起自己的玩具,他現在不能回到爸爸媽媽身邊,因為爸爸竟然親手掐住他的脖子。

爸爸不斷恐嚇小男童甚至猛掐不放,長達三十秒的時間。小男童的臉頰不斷脹紅,眼睛都已經睜大冒出血絲,甚至喘不過氣哀求爸爸快點住手,爸爸說他只是在和兒子玩遊戲。但媽媽卻透露,爸爸把這段影片寄給她,都是因為兩個人吵架,爸爸掐兒子的脖子要來恐嚇她,無辜的孩子竟然成為爸媽吵架恐嚇的工具,社會局調查卻無法認定,爸爸掐兒子的行為是虐童,只能罰爸爸,要上八個小時的親職教育課程。

而小男童長期被爸媽丟在保母家,媽媽說她要工作不能帶小孩,目前由保母接手,保母心疼小男童身心受傷,忍不住紅了眼框,小男童貼心的拿衛生紙安慰褓母,對他來說這從小長大的地方才是他的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法律咨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