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路10年的31歲詐欺通緝犯秦續正,假冒台日混血兒當起網路男蟲,雖僅國中學歷,竟能冒充醫師、作家、職棒球員、棒球教練,還騙倒10餘名大眼單純正妹,騙色兼詐財,最近3年至少有14人上當,被騙400多萬元,士林地檢署依詐欺、偽造文書罪嫌將他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秦續正是台中地檢署通緝10年的詐欺通緝犯,為了跑路,他不換領新身分證、沒健保,只有國中學歷,卻靠自修惡補醫學、日文,擅於假冒各種職業,專騙20至25歲的正妹,宛如電影「神鬼交鋒」中的主角。

例如秦某騙護士時,就自稱是醫師,記事本註記開刀日期、醫學研討會時間,連專業護士都被騙得一愣一愣。 主辦檢察官鄭嘉欣說:「辦這案,就像走台灣地圖一樣,每件都環環相扣。」例如他和女網友去蘭嶼玩完,回台東時就在機場釣到第2女,和她到澎湖旅遊,又在澎湖結識第3女,3女都被他耍得失財失身。法律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