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打罵老公成癮 兒拍下DV 判離

 

桃園縣朱姓婦人多次毆夫,還譏諷丈夫是窮鬼、奧客等,她以指甲、拳腳攻擊丈夫,讀國中的兒子看不慣繼母欺負爸爸,拿攝影機拍下鏡頭,成為呈堂證物,婦人除了打輸離婚官司外,也觸犯傷害官司。 法律咨詢

桃園地院調查,朱姓婦人(42歲)和再婚的李姓男子於5年前結婚,李的二個兒子成為朱女的繼子。據李姓男子指出,婚後妻子稍有口角或不如意,就當著他和子女的面,羞辱他是「孬種」、「奧客」「窮鬼」,常以指甲、拳腳攻擊他,他因不願家醜外揚而百般隱忍,但妻子竟變本加厲,常將家中吃的或用的物品摔滿地,甚至半夜用力拉門故意吵醒他。
免費法律諮
李姓男子還指出,妻子仇視他和前妻所生子女,經常痛罵「兩個都是拖油瓶」、「雜種」等,常把子女之玩具由住家陽台扔出,還曾恐嚇子女「有一天會跟玩具一樣被丟下樓」,有時更拿子女書包、鉛筆盒丟擲,甚至威脅「要讓子女長不大」,「小心哪天會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」等,讓他及子女相當恐懼。

李姓男子受不了妻子的虐待和對子女的仇視,去年曾三度聲請保護令,並訴請離婚和告妻子傷害,而李姓男子念國中的小兒子也看不慣繼母常欺負爸爸,在繼母打爸爸時,曾拿家中DV拍下繼母打爸爸的畫面,這些鏡頭都成為呈堂證物。法律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