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家暴夫對峙警消 扛瓦斯桶連環轟

 

桃園縣楊梅鎮徐姓男子昨與妻子口角,他將一桶瓦斯扛至樓上引爆,所幸其妻女先一步逃出,僅炸壞鐵窗,徐男緊接著扛起另一桶瓦斯來到1樓大門,與警消對峙,徐男被制伏後,警方依公共危險、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法律諮詢
妻女逃出家門報警 警方說,有家暴前科的41歲徐姓男子,昨天下午3時毆打女兒遭妻制止,夫妻發生口角,徐索性把廚房的瓦斯桶扛到大門前,不顧妻子制止動手開啟瓦斯開關,妻子立即帶女兒逃出並報警求助。

幸僅炸壞3樓鐵窗 警方趕抵時,徐男反鎖大門,持生魚片刀抱著瓦斯桶,屋內瓦斯味濃厚,對峙40分鐘後,徐男將瓦斯桶扛至3樓落地窗前引爆。免費法律諮詢

之後又扛著一桶瓦斯走到大門口,以生魚片刀威嚇警方後退,警方趁機搶走他手上利刃,帶回派出所偵訊。 警方查出,有酗酒習慣的徐男常常酒後毆打妻女,昨天酒後竟再度家暴,還好警消人員處理得宜,沒釀出悲劇。法律咨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