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非婚生女 比對DNA可認祖歸宗

曹姓母女靈堂設於台中殯儀館,學校老師相約前來上香,曹女哥哥說,妹妹燒炭彷彿早有計畫,先賣掉房產,搬到現今租屋處,又不讓他知道,只能感嘆妹妹走不出情關。
而社會處官員指出,單親媽要為子女爭取認祖歸宗,大可向法院提請比對DNA。法律諮詢

曹女哥哥也紅著眼眶說,妹妹在當營造公司外帳會計時,認識了這個有婦之夫,對方甜言蜜語打動妹妹;他曾催促對方結婚負責,妹妹卻大發雷霆,可見很保護對方。

警方說,曹婦與蘇男同居,並生下女兒已十三歲,照曹婦留下的遺書研判,曹女同居人的元配早已知情,依法有效追訴期只有免費法律諮詢六個月,要告曹女妨害家庭早已超過期限。

台中縣社會處長王秀燕也表示,私生子女認祖歸宗問題,最簡單有效的方法,就是法律咨詢向法院申請比對DNA,提出認養訴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