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怕前妻來搶走 父燒死2歲獨女

四十八歲失業男子胡永盛,二月和越南籍妻子離婚,因擔心兩歲的女兒被前妻帶走,九日清晨用毛巾、棉被企圖先將女兒悶死,再引火燒屋,打算同歸於盡,導致小女兒全身嚴重灼傷,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胡男犯後情緒崩潰,哭喊:「我好後悔!」新莊警分局林口分駐所所長莊宗諺說,清晨五點多,接獲仁愛路附近居民報案,指社區有人大吼大叫、妨害安寧。警方趕到現場查看,胡永盛拒絕開門,並揚言放火自盡,雙方僵持四十五分鐘,消防人員朝屋內噴水灌救,避免氣爆波及鄰居。法律諮詢

打算同歸於盡 犯後哭喊好後悔  
警、消擔心危及女童安全,強行破門進入,發現兩歲的小女兒躺在臥室,全身已燒得焦黑,緊急將她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,到院時已沒有呼吸心跳。醫師發現小女童臉部、腹部三度灼傷,左手、左腳二度灼傷,經二小時急救,早上七點多宣告不治。

胡永盛被捕後崩潰,不斷哭喊:「對不起呀!我好後悔!我竟然殺死女兒!」激動到幾乎無法行走。 警方表示,胡永盛在父親過世後,曾分得部分土地和財產,但目前沒收入又酗酒,還欠五十萬元房貸,經濟狀況不佳。
免費法律諮詢
小女兒全身灼傷焦黑 送醫不治  
八年前,胡男和越南籍妻子結婚,前年生下獨生女,但夫妻不睦,時常爭吵,還不時吵著要離婚。 今年二月,胡男和妻子協議離婚,胡男取得女兒監護權,妻子因已取得居留權,搬到泰山住,從事廚具烤漆工作,每周末來林口探望女兒,一度表示如果養不起孩子,她可以帶女兒。

疑因這一說法刺激了無業、曾中風,患有高血壓、糖尿病的胡男,一直擔心會失去女兒,常幻想妻子要把相依為命的寶貝女兒抱走。

年近半百得女 疼愛有加眾人知  
警方指出,胡永盛先用毛巾、棉被蒙住女兒,再把她悶進盛滿水的澡盆,企圖溺斃她,接著開啟廚房瓦斯,在臥室放火焚燒女兒身體,消防人員朝屋內灌救時,胡男還把頭悶進客廳地板上,約卅公分高的積水中,企圖和女兒同歸於盡。
法律咨詢
鄰居指出,胡永盛年近半百才得女,對獨生女非常疼愛,常可見女童在社區大樓中庭騎三輪車玩、胡男在一旁觀看,流露出慈愛的眼神,實在難以想像他會下毒手。警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。  

今年初警政單位曾將個案通報社會局,因胡妻沒有進一步要求,也沒有受到暴力脅迫,因此沒有社工訪視等後續動作。不過,北縣社會局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丁雁琪指出,胡永盛並非社會局列管的兒少法或高風險個案,將委請社工協助後續處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