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父施暴性侵 姊妹忍無可忍報警

台中縣發生父親對親生女兒性侵案!

柯姓男子因妻子離家出走多年,對十多歲的大女兒伸出狼爪,女兒還因此懷孕,去年底墮胎;小女兒也遭父親多次猥褻,兩人都不敢聲張,直到日前柯男因心情差,對女兒拳打腳踢,警方處理家暴案時,才意外揭露這起亂倫事件。法律諮詢

警方調查,長相憨厚的柯姓男子,妻子多年前離家出走,從此獨自撫養兩名女兒,孩子已長得清秀可人、亭亭玉立,分別就讀國二及高二。

轄區派出所一名員警提到柯男,印象特別深刻。他說,本月初執行路檢勤務時,柯男因駕駛未掛牌的車輛遭攔查,當時坐在駕駛座旁的大女兒見車子停下,竟提著菜籃、頭也不回的離開,獨自走了約一公里路返家,完全無視於父親的存在。

員警表示,當時見柯男可憐,只口頭勸戒,未料,他竟然跑去偷了面車牌,掛在自己的車上,還因此被抓到警局,可能知道偷車牌將入監服刑,返家後心情不好,便對兩個女兒施暴、宣洩情緒。 免費法律諮詢

被打得滿身傷的少女說,實在是忍無可忍,才決定向警方報家暴案,盼能脫離父親魔爪。令警方料想不到的是,一件單純的家暴案,在員警及社工介入調查、逐步釐清柯家情況後,案情竟驟然升高,發現柯某不止涉及家暴,還亂倫性侵女兒。

警方調查,十七歲的柯家大女兒,從去年開始,多次在晚間遭父親叫進房,脅迫性侵得逞,甚至因此懷孕,在住家附近的診所墮胎;猜測診所可能為了賺墮胎費,當時並未依正常程序,通報社福及警察單位。

柯男十五歲的小女兒,也陷入獸父狼爪。警方說,柯家二女兒處境雖然沒有姊姊那麼慘,但也遭到父親撫摸全身、多次猥褻得逞,所幸未被性侵,但身心受創嚴重,對父親懷有強烈的恐懼。

這對姊妹花告訴員警,因父親長期施暴,只要心情不好,就會施以拳腳,兩人對他早已心存恐懼,再加上從小由父親帶大、心存親情,根本不敢對外界述說自身的遭遇,只希望有一天能脫離這個家庭。 警方則表示,柯男多年來沒有妻子陪伴,可能因性慾無處宣洩,才會想到染指親生女兒,惡劣行徑令人髮指,除協同社會局,緊急安置柯家兩名女兒外,也將傳喚柯男到案說明。法律咨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