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真是夠了 保護令隔絕惡夫 7年毆妻咒辱 幼兒跟狗關同籠

羅姓男子結婚七年,經常為了一些家庭瑣事,動輒對老婆拳腳相向、言語暴力,還威脅要對老婆娘家不利;一次情緒失控,看到兒子跟狗兒玩得很開心,竟遷怒兒子,把兒子跟狗一起關進狗籠。羅妻與子女身心俱創,聲請保護令,廿六日獲准。 
法律咨詢
苗栗縣家庭暴力防治中心,今年四月受理這件家暴案後,即派員調查及家訪,同時提供羅妻與子女租屋津貼、諮商服務,目前孩子跟媽媽同住。

法官調查,羅姓男子和妻子,九十二年結婚,育有四歲及六歲一對子女。九十七年六月開始,羅男經常因一些芝麻小事,或因床笫問題,與妻子發生口角。羅男常在爭吵過程中,用手掐、腳踹方式將太太打傷。並恐嚇太太如果離婚,就要對她娘家不利,甚至咒罵或汙辱到非常不堪,羅妻則一直隱忍。

今年四月羅男變本加厲,一次因太太拒絕接小孩下課,即粗口詛咒她給車撞斃、死在外面;下午詢問她的去處未獲回應,就掐其脖子致呼吸困難、頸部紅腫。羅妻在家人支持下,檢具驗傷向法院聲請保護令。  
法律諮詢
羅妻還向法官說,羅男有一次心情不佳,看到兒子跟小狗玩得開心,竟將幼兒跟狗一起關進狗籠,拿小孩當出氣筒。羅坦承曾因房事問題與妻互罵,並用手掐、腳踹太太,又因心情不好才把小孩關進狗籠。法官昨核發通常保護令,禁止他對太太及家庭成員身體或精神侵害,亦不得接近太太娘家和工作場所加以騷擾。免費法律諮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