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 

 

 

運將「慢駛」 被偷腥男揍慘

 

 

經營檳榔攤生意的劉姓已婚男,在外幽會女友錯過返家開店時間,又怕老婆發現追問,反將怒氣發在搭載他的計程車司機,不僅藉口開太慢,要求給付精神賠償,還找來3名友人圍毆,運將心生畏懼交付現金、手機,警方獲報循線逮捕劉嫌等4人。


幽會錯過開店時間 運將獲悉破案直呼,「自己歪哥,還牽拖別人,我倒楣遇上這檔『衰』事」,一定要去廟裡拜拜,去去穢氣,他指證歷歷,直指「這個壞人恐嚇我賠償,還找人打我」,劉嫌則否認行搶打人及要求賠償,堅稱「是運將覺得對不起我,主動掏錢給我的」。


警方調查,體重重達150公斤的31歲劉嫌,目前在台北縣板橋市國慶路經營檳榔攤,平日和太太輪流顧攤,劉嫌「得空」發展出一段婚外情。 要運將趕路防洩底 警方說,12日,劉嫌到新店市對方家中幽會,一夜激情讓劉某忘了時間,清晨6時許,一覺驚醒發現,開店時間將錯過,擔心太太早一步到檳榔攤,發現他還沒開店,可能讓婚外情曝光,火速以電話叫計程車回家。


運將不從撂人圍毆 心急如焚的劉某,沿途不斷要求司機加速,運將顧及安全,一路行駛正常速度,車行至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時,劉某眼看時間來不及了,轉而怪罪運將開太慢,要求運將必須賠償損失,兩人在車上爆發爭執。


劉嫌隨即以手機電召黃姓、丁姓及黃姓少年到場助陣,4人聯手圍毆被害運將,害怕的運將只好交出身上4500元現金及手機,沒想到,劉嫌甚至一併取走車上的750元銅板後,才放他離去。 被害運將向台北市警萬華分局報案,警方根據計程車電話叫車紀錄,循線找到劉嫌及3名同夥,訊後分依恐嚇取財及傷害等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及少年法庭偵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法律咨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