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認錯人? 9車夜遊6車被砸

 

一支由9輛同廠牌(馬自達)車輛組成的車隊,昨天凌晨2點多行經宜蘭縣員山郵局前方時,突遭一群不明人士意圖攔下,以木棍、鋁棒等物品攻擊,造成前方6輛車的板金、玻璃嚴重毀損,據警方初步調查,應是一起認錯對象引發的暴力事件,正全力追查無故砸車歹徒的身分及下落。

一群網路家族的男女,從新北市開車到宜蘭夜遊,一行人分乘9輛車從三星鄉清水地熱轉往宜蘭市,卻在員山郵局前碰上了一群騎機車的凶神惡煞意圖攔車,開在車隊最前頭的陳姓男子見情況不對想要加速離開,對方立即包圍攻擊,結果除了落後的3輛車及時被告知躲過一劫,前面6輛車全都遭殃,車窗玻璃被擊碎、板金被敲得凹陷,其中一輛車還疑似發現彈孔;所幸車隊成員即時開往鄰近的員山分駐所求助並報案,這群無故砸車的凶神惡煞見狀才一哄而散。

根據宜蘭警分局初步調查,前天晚間10點多,員山鄉發生一起白色汽車追撞機車後肇事逃逸的案件,被撞的江姓騎士傷重送醫,他的友人為了找出肇事車輛,便成群結隊在員山地區四處尋找可疑的白色汽車;而車隊前方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正巧是白色,可能被江姓騎士的友人誤認是肇事車輛,並且還認為想「加速逃逸」,才會動手砸車。

 

 

 

 

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法律咨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