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法律諮詢網.免費法律諮詢電話.24小時專線0800-223-500

 

 

女藥師包養2年 醫學生劈腿富家女

 

女藥師包養牙醫系學生,不料醫學生劈腿愛上富家千金學妹,還協助千金學妹告女藥師傷害,當事3人鬧上警局,女藥師不甘人財兩失,反告牙醫系學生遺棄及詐欺,但警方說,這是道德問題,難以構成遺棄、詐欺兩罪的犯罪要件。女藥師聽了無法接受,淚灑警局,直嘆自己真心換絕情!

警方調查,林姓男子(28歲)退伍後,考上南台灣某醫學大學牙醫系,大二時認識同校就讀護理系的大一張姓女生(27歲),兩人相戀不久開始同居,張女讀了4年後畢業,順利考上藥師,已工作2年。

由於林男還在讀書,張女一肩扛起家計,以她每月超過5萬元的藥師收入,支付兩人2年來的生活費及房租,還幫忙林男繳學費,已超過數十萬元,張女辛苦工作,心中盼的是讓男友無後顧之憂,得以完成學業,成為人人稱羨的牙醫師,兩人再結婚生子。

學妹先畢業 學費一肩挑

沒想到,林男與張女同居,竟還劈腿林姓學妹(25歲),林女家境富有又年輕貌美,林女父母表示,兩人若結婚,願意幫他們開診所,林男認為富家千金比張女漂亮,又能完成牙醫師開業夢想,不斷對富家千金示好,又不對舊愛放手,兩人仍同住屋簷下。

新歡示好 允諾開診所

警方調查,林男前天騎車載林女返回住處,剛好張女步行經過路口,撞見兩人親密舉動,氣不過快步上前理論,怒斥林女,「妳很過分」,動手猛抓了林女一把,林女也不甘示弱反擊,兩女當街扭打成一團。

狹路相逢 兩女開打

警方說,林女指控張女緊抓她的手臂,揮拳猛K她的頭部受傷;張女則反控林女打傷她的嘴唇,她的左手也受傷;林男見狀趕緊拉開2人,張女再上前追打,被林男攔下制止,林女趁隙逃離報警。

3人被警方帶回警局,林女怒告張女傷害,林男竟幫林女指認舊愛打新歡,林男明確向警方說:「我確定打人的就是張女,但不清楚她打了幾拳?」

情郎挺新歡 舊愛心酸酸

張女聽聞傷心欲絕,當場淚流滿面,直呼自己太傻了!真心換絕情!看到現場這幅場景的警察,也直呼很心酸!

張女坦承自己打人不對,也保留對林女的法律追訴權,但她不甘人財兩失,告林男遺棄及詐欺,她表示投資在男友身上的金錢難以計算,她知道林男沒有積蓄,僅要求他歸還40萬元。

警方說,遺棄罪針對親屬關係,雙方也未訂定契約,且張女有自救能力,尤其男女交往心甘情願,林男也未使用詐術,難以構成兩罪要件,屬於道德勸說範疇,應循民事請求賠償,訊後將張女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 

 

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法律咨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ryg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